新格局、新思路、新突破——2016年营销誓师大会暨拓展培训活动
2016/03/24

                   新格局、新思路、新突破

                             —2016年营销誓师大会暨拓展培训活动


2016年营销誓师大会暨拓展培训活动于22728日在战旗·第五季花田景区盛大召开,来自公司各职能部门、生产车间、全国各销售战线共计153名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及活动。本次大会及活动以“新格局、新思路、新突破”为主题,体现了川药人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精神,其中拓展培训活动旨在拉近员工与员工、员工与企业间的距离,增进员工沟通交流、强化员工合作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

27日上午8点40分,在培训教官的组织下,所有参会员工列队集合,进入了一天的拓展培训。全天分别进行包括齐心协力、摩氏密码、领袖风采、毕业墙等一系列项目的体验培训,一天的时间非常紧凑,所有员工都激情投入,训练场上有欢笑、有失落,有竞争、有合作,有激烈的争执、也有真诚的鼓励,有获得胜利的喜悦、也有战胜挫折的感动。虽然这一天身体上很疲惫,但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工作之余的欢乐、对职业意识的思考、对人生价值的感悟,随着培训活动的结束,所有人都更加期待第二天的趣味竞赛活动。

下午17点,营销誓师大会在景区宴会大厅正式开幕,营销中心总经理、各部门总监分别作了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规划报告。随后集团总经理彭总作了发言,对公司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2016年提出了更高的期望,鼓励所有销售将士面对挫折要敢于挑战,坚持创新,表示公司各部门将全力支持营销中心实现全年销售增长,进一步巩固公司经营战略目标。大会期间对2015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销售个人及团队、优秀服务标兵进行了奖励,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更是激励所有的销售人员及后勤团队积极发扬川药人诚信、专业的态度和精神,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沈山董事长晚宴前的讲话,使大会进入了高潮,董事长的激情和信心感染着每一位员工,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大会晚宴正式开始。晚宴过程中,有丰富的游戏环节、节目表演,更有抽奖活动、红包奖励等等,整个晚宴充满着喜悦的欢笑声。

28日上午公司员工进行了趣味竞赛活动,拨河比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每一项都能体现出员工的热情和团队的协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像是一场化妆舞会,不仅创造了本次活动的又一个高潮,也为本次营销誓师大会暨拓展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