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制药独家冠名二级联盟10周年庆典荣誉晚宴
2016/07/20

5月16日,以四川制药"青V钾"之夜为主题的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商业分会十周年庆典荣誉晚宴在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五星级)盛大举行。

    十年风雨兼程 春华秋实

成立于2006年5月15日的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商业分会,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医药商业分会。会长敬章书先生介绍,目前有会员公司137个,分布于四川省十八个市州,销售网络覆盖142个县区,拥有零售药店8135家,服务终端医疗机构4160家,销售总量近200亿元。

本次参会人员总计近800人,包括来自全国各地厂商代表及四川省相关部门领导。特邀我公司董事长沈山先生参加此次庆典并代表优秀供应商致词。

 此次活动不但提升了我司重点产品的知名度、还加深了和二级联盟成员单位的进一步合作。

   庆典期间,协会特邀我公司董事长沈山先生参与四川“两票制”实施探讨。


2016年我们将继续秉承“阳光、诚信、宽容、责任”的企业文化,同联盟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会场瞬间

●展位现场

●客户了解我公司产品

●青V钾系列产品

●董事长沈山先生亲临展位

●晚宴现场

●晚宴结束后欢快合影


返回